CRV- 九族文化村之旅

2006050610:00

照例CRV的集合時間都是在早上,但我今天沒隔週休,所以晚上我們自行前往民宿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路上行經日月潭,老公說沒有晚上看過日月潭的景色,於是在路邊停車拍照,待老公拍完照上車後,聞到一股異味,心想老公要放屁幹嘛不在外面放完再上車,我就先問綺綺,我:「綺你放屁厚」綺:「我沒有」老公順便也問了一句,我想既然老公沒承認應該不是他,我:「那翰是不是你放的」翰:「zzzzz....」沒回答,好....,我再說:「綺那你聞哥哥屁股看他有沒有偷放屁」綺:「我不敢」好....,都沒人承認,老公於是就開窗讓味道散掉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到了民宿後,關上窗,疑.....,味道又來了,老公說一定有人去踩到狗大便,話未說完,我心裡想剛只有他下車,剛要說而已,老公跆起他的腳,就是你啦........老公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。 趕快清理吧....。

要走狗屎運啦....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