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

2006051410:00
今天母親節,照例我們家都會去聚餐,但今年因為三妹要上課,所以將聚餐的時間改至晚上。

昨晚老公提議今天要帶我們去賞油桐花,下午開車前往油桐花坊,一路上皆不見滿上白色的油桐景色,心裡在想該不會都謝光了。

果不其然,油桐花都沒了,就連最有名的〔油桐花坊〕也都看不到油桐花了,既然到了就照張相吧。

晚上的聚餐,小弟已經事先在童綜合醫院頂樓的旋轉餐廳〔鬥牛士〕訂了位,大人每人499,小孩120cm以下不訂主餐是169,$169是沙拉吧的費用。

小朋友其實都沒怎吃,都吃一些甜點而已,和冰淇淋。

綺綺今天晚上又有驚人之語:

小姐要來收碗盤的時候,因哥哥吃的冰淇淋還沒吃完,先放在桌邊,然後跑去拿湯匙,小姐問說還要不要用,我答還要,小姐走後,我就順口說若小姐收走哥哥就不用吃了,結果綺綺接著冒出一句:「那趕快收走」,他的意思不就不讓哥哥吃了。

還有我幫綺綺端了一杯牛奶口味的冰淇淋,我想問他是不是吃的出什麼口味的,我問:「綺綺你那個是什麼」,綺說:「冰淇淋啊」。

晚餐中綺綺還學他舅舅教訓劉品杰的動作和音調,全部都被爸爸錄起來了。

先注意聽最前面舅舅的聲音(舅舅的動作沒拍到)和劉品杰回答:有的聲音。
綺綺開始學了:「劉品杰、劉品杰, 有,給我用走的」
第二次又再學一次,呵呵。
中間和哥哥的對話聽不清楚。接下來
綺綺:「*** 你不要來我這邊吃啦!」宇宸:「要」
綺綺:「你真的很愛跟著我呢?劉 宇 宸」
綺綺:「劉宇宸,你乾脆來住我們家好了」
接下來自已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