綺生日禮物

2006062610:00

今天傍晚老公拿了一個包裹回來是用乖乖的包裝紙裝的,綺綺就猜是他的生日禮物,老公就故意說是乖乖,結果綺綺說我不要乖乖我要禮物啦!
一到樓上就迫不及待的想拆,老公說不行,要等明天生才能拆,然後綺綺就在那裡撕撕扯扯,結果就讓她看到裡面的包裝盒上寫著DOLL,綺綺就大聲說我就知道是娃娃,你看那個字有兩個一樣的(L有兩個)就知道是娃娃,我猜因為之前電腦上我們都有放娃娃換裝遊戲,資料夾的名稱是DOLL,平常他自已玩電腦就知道要開那個資料夾是玩娃娃換裝的。後來他還是拆開了,爸爸叫他把之前那個被他畫得不成人形的娃娃丟掉,她還是不肯。
我就跟老公說,你再買多新的娃娃給她,她永遠還是只會抱她那隻舊娃娃。
☆☆本日記框來自 ☆恩恩的寶貝窩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