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RV】竹山露營、登天梯

2007101310:00
從停車場到天梯的路途約30分鐘
而且幾乎都是下坡的路段我想回程一定會累死


我和女兒只走到可以看到天梯的地方就折返了
因為從我們折返的地方,還要再走一段下樓梯的路段才會到達天梯
PS.後來我和女兒獨自走回程,光是回程的路,我這個久沒運動的老女人就走的氣喘如牛
好在沒有去走天梯,不然我可能會用扛的回來

老公和兒子走到天梯口,兒子不敢走天梯就在天梯前等老公走回來



天梯從我們過去的這頭是下坡,老公說他走過去再走回來,兩條腿已經沒知覺了
哈哈~


平常露營時老公都會帶NB 給兩個小朋友無聊時玩遊戲
這次我就規定既然要出來露營就不要帶NB
若要帶NB來玩遊戲就不要出來露營
所以,為了怕兩個小朋友無聊就帶了撲克牌教他們玩